您好,欢迎访问黄冈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!

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、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、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、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,推动开放型、枢纽型、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,接长手臂,扎根基层,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,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,促进科技繁荣发展,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,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,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。
—习近平 2016.5.30 

  中国科协要肩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职责,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、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、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、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,更广泛地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,弘扬科学家精神,涵养优良学风。要坚持面向世界、面向未来,增进对国际科技界的开放、信任、合作,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。
—习近平 2021.5.28 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学术学会

英山县又一企业成立专家工作站

发布时间:2021-12-03 00:00:00来源:

       12月2日上午,湖北华龙西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“专家工作站”授牌仪式在黄冈市英山县毕产业园营销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。英山县委常委、副县长蔡文男向公司授牌并讲话。县开发区、县委组织部、县科协相关负责人参加。仪式由英山县科协党支部书记、主席张晓华主持。

微信图片_20211202145439.jpg

20211203-2.jpg

4FE5CAD320CD347631183C4EB2D20142.jpg

       授牌仪式上,蔡文男对华龙西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专家工作站表示祝贺,对县科协近年来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给予肯定。他指出,高水平的发展,需要高层次的人才。希望湖北华龙西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借助专家工作站这一创新平台,在重大项目开发、高层人才培育、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积极作为,不断提高创新能力,推动产业健康发展。要发挥技术咨询、人才交流等方面的优势,要在科技研发、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成绩,为推动我县科学发展、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。希望签约教授以及专家团队积极发挥所长,多为企业发展出点子,献计策,添动力。希望英山县科协继续强化服务意识,提高服务效率,要积极为专家工作站开展工作创造条件,营造更加高效、宽松、便利的环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