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黄冈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!

  中国科协各级组织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、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、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、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,推动开放型、枢纽型、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,接长手臂,扎根基层,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,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,促进科技繁荣发展,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,真正成为党领导下团结联系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人民团体,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。
—习近平 2016.5.30 

  中国科协要肩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职责,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、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、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、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,更广泛地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在党的周围,弘扬科学家精神,涵养优良学风。要坚持面向世界、面向未来,增进对国际科技界的开放、信任、合作,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。
—习近平 2021.5.28 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学术学会

黄冈市计算机协会2022年度学术交流大会在麻城召开

发布时间:2022-08-22 16:58:41来源:

  8月20日,黄冈市计算机协会2022年度学术交流大会在麻城召开,黄冈市计算机协会荣誉会长、黄冈师范学院二级教授彭锦,中国移动黄冈分公司总经理高瞻,黄冈市计算机协会理事长何中林,黄冈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陈青,麻城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胡劲松,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操惊雷等出席会议。

  开幕式由协会副理事长、中国移动黄冈分公司副总经理江强主持,何中林致开幕词,陈青代表市科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。

  学术交流由协会副理事长、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罗幼平主持。中国移动湖北公司黄冈分公司总经理高瞻作了题为“加‘数’奋战十四五,助力治理现代化——数字政府建设方案交流”的大会主题报告;黄冈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夏文秀教授作了题为“黄冈市智慧养老产业发展态势、现实困境与优化路径研究”的学术交流报告;黄冈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讲师、湖北省省级人才项目获得者石凡奇博士作了题为“基于机器学习方法的治疗细菌感染的中药抑制剂虚拟筛选研究”的学术交流报告;黄冈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廖小勇教授以“黄冈市重点产业科技人才状况的调查报告”为题作了调查研究报告。四位专家紧密结合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、计算机相关领域的热点问题,从不同角度、不同方面分享了自己最新研究成果,并与与会者进行了深度研讨。

  本次学术交流大会精彩纷呈,为会员带来了一场学术与实用并重、理论与实践共行的学术盛宴。